欢迎光临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有限公司官网!

首页 > 智慧养老

智慧养老

宜昌开启“智慧型居家养老时代”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4-10 15:07:32

本报讯(记者向晨)远在千里之外,也能通过手机APP远程监测父母身体健康;老年人需要购买生活用品,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上门服务……近日,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打造的“浓情夕阳智慧养老系统”正式上线启用,以其闭环式的智能化服务系统,为宜昌老年人开启了真正的“智慧型”居家养老时代。
  去年11月1日,宜昌首家浓情夕阳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开业,成为老人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的“养老驿站”。据悉,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湖北省首家以老年大学为核心,辅助于日间照料,健康管理,康复理疗,居家上门服务的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其“智慧型”文化养老模式,在湖北省尚属首家。中心营业以来,每天接待200余位老年人前来体验,一时间在宜昌掀起了文化抱团养老的风尚。
据了解,日前上线的浓情夕阳智慧养老系统,是充分利用物联网技术、互联网综合服务,以智慧管理平台、呼叫中心、智能手表、APP等智能终端为载体的实时监控分析系统。将实时监控老人的身体情况,为老年人提供24小时的健康呵护,增强老人与子女的沟通交流。老年人只需佩戴一块物联网智能手表,便能通过硬件+软件+实体的管理系统,享受健康管理、安全监护及日常生活服务,比如心血管、血压、心率数据监控及身体异常提示警报,预约家庭医生上门体检,甚至居家上门服务等。
  “为加快宜昌养老事业发展,完善养老服务中心养老配套设施建设,扩展养老服务功能,宜昌市西陵区在云集街道着力打造西陵区养老服务中心项目。我们项目是打造宜昌市‘养老产业示范项目’之一。希望为广大宜昌老年朋友建设上规模、上档次、健康养生养老与科技相结合的社区养老服务中心,成为宜昌市乃至湖北省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的标杆。”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廖红梅表示。

640.webp (1).jpg

公司全名: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西陵区卓悦广场二楼 电话:0717-6691110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7002062号-2
Copyright 2017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hbnqxy.com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