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有限公司官网!

首页 > 老年大学

老年大学

老年大学简介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5-10 10:20:46

湖北浓情夕阳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是湖北省首家以文化养老为核心,体现在老年大学,辅助于日间照料,健康管理,康复理疗,居家上门服务的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浓情夕阳老年大学设施齐全。目前设声乐、舞蹈、武术、摄影、绘画、书法、葫芦丝、诗词专业课程,实行小班制教学,是一所多学科、多层次、多学制的综合性老年大学。学校设有艺术团、摄影研究会、文学社、书画研究会和舞蹈社团等社团组织。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定期组织社会实践、比赛、福利院慰问等活动,真正的活到老,学到老。

640.webp.jpg

公司全名: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西陵区卓悦广场二楼 电话:0717-6691110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7002062号-2
Copyright 2017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hbnqxy.com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