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有限公司官网!

首页 > 媒体聚焦

媒体聚焦

【三峡日报】智慧养老系统正式上线

作者:    更新时间:2017-04-15 10:23:07

本报讯(记者曹宇)远在千里之外,也能通过手机APP远程监测父母身体健康;老年人需要购买生活用品,足不出户就能享受上门服务。记者昨日了解到,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独家打造的“浓情夕阳智慧养老系统”正式上线启用。


3月20日,家住白龙岗小区的刘冬祥老人,经过一个月的监测,老人舒张压高,养老中心给她出具了健康报告。老人每天的活动轨迹也悉数报给了其子女。老人连连称赞养老中心服务周到。

640.webp (6).jpg


去年11月1日,宜昌首家浓情夕阳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正式开业,成为老人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的“养老驿站”。


据该公司常务总经理廖红梅介绍,老年人只需佩戴一块物联网智能手表,便能通过硬件+软件+实体的管理系统,享受健康管理、安全监护及日常生活服务,比如心血管、血压、心率数据监控及身体异常提示警报,预约家庭医生上门体检,甚至居家上门服务等。
 

0

公司全名: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西陵区卓悦广场二楼 电话:0717-6691110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7002062号-2
Copyright 2017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hbnqxy.com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