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有限公司官网!

首页 > 企业要闻

企业要闻

浓情夕阳迎新献词 | 不忘初心,顽强拼搏

作者:廖红梅    更新时间:2018-01-12 12:09:59

         无论我们情愿与否,时光总那么静静地流淌,还没来得及说一声再见,我们已被携裹到2018。

 

QQ图片20180112105142.jpg

 

 

        幸好,过去的365天,我们走得沉重却坚定!

        这一年,八个社区店春笋般在宜昌城区长成。其中,包括两个省级示范点,一家社区居家机构综合体。东方社区店的落成,标志着浓情夕阳为老服务新的里程碑,实现了从社区居家养老到机构养老的跨越。

 

 

QQ图片20180112105539.jpg

 

■ 2017年12月28日,浓情夕阳东方社区康养中心落成。

 
 

        这一年,湖北首家民营老年大学投入教学,并相继组建五个社区校区店,600余学员乐学其中,歌声琴声习舞声,声声悦耳。两次汇报演出,恩施宜昌两地老年大学互动交流,开启了老年大学户外教学,旅行教学的新篇章。

        这一年,俱乐部各分部活动踊跃,单车骑行云贵鄂川湘,参与元旦长跑,为各社区义务劳动;游泳分部积极组织捐赠,参与福利院慰问,中华鲟增殖放流,横渡长江;书画组织“浓情夕阳,追梦延安”大型书画交流活动,各县市区联动,活动精彩,作品优秀;门球分部以赛事为引线,常年主承办省内外各级赛事,队伍稳定,成绩突出;武术分部同时承载了老年大学武术教学、守望夕阳志愿者职责,教学、义工、交流三不误,克勤克俭,取得极好的社会效益。

        这一年,智慧系统上线,远程医疗启动,健康档案管理,个性化服务管家,爬楼神器的引进,将上门服务,适老化改造,提上了日程。

        这一年,首家户外基地——长盛川茶文化基地挂牌;普及第十套广播体操;先后组建曲艺艺术团,哈哈艺术团,春叶艺术团,柔力球艺术团,合唱团等。

        这一年,浓情夕阳,游遍夕阳红过的地方。观家长变化,看宜昌发展,数千人走出家门,看变化,看发展,感叹生在好时代;“用一腔赤诚,守一抹夕阳”,守望夕阳志愿者组织进驻宜昌社会组织公益园,下乡到魏家洲,农村社会福利院,组织义诊、义卖、义剪、义修,助餐、助浴、助医、助洁、助学,使浓情夕阳为老服务形象深入人心。

 
 

QQ图片20180112105751.jpg

 
 

■ 浓情夕阳11月长者集体生日会。

 
 

        这一年,元宵节、三八节、端午节、国庆节、圣诞节、小年夜——节气活动温馨;每月会员日;集体生日会;从室内到户外,从养生到养心,精彩纷呈。重阳节八场活动,或舞、或歌、或演、或赛;年猪节两千人活动,更是把今年活动推向了高潮,亲近自然,返璞归真。积极参与鑫鼎长盛川杯大型电视广场健身舞大赛,会员参加贵州电视台《她们的岁月》栏目并喜获优秀奖。

        这一年,浓情夕阳,湖南普亲,一个专注社区居家,一个专注机构,两家的合作,使服务更加精细,更加专业;12月28日国投养老产业基金正式注资浓情夕阳,浓情夕阳自此驶入快车道。 这一年,《十三五国家老龄事业发展和养老体系建设规划》的出台,将养老行业的发展再提速。

 

QQ图片20180112110159.jpg

 

■  2017年9月12日,民政部福慈司副巡视员王辉,省民政厅副厅长赵显富,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文媛,副局长蒋旭,西陵区区委副书记郑世东,西陵区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孙杨,市民政局福事科科长柳明强,西陵区民政局局长李强,副局长李雅琴调研浓情夕阳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这一年,省民政厅、省经信委、省卫计委联合推荐,参加国家工信部智慧养老健康管理大赛。从县市区,异地同业,省民政厅,到民政部,各级领导纷纷到访,调研,考察,论证,辅导,浓情夕阳获得了政府的认可,长者的信赖,子女的依赖。 再见2017,拥抱2018!我们将秉承“一切为了长者,为了长者一切”服务宗旨,坚定不移按“611”五年规划,团结一心,克难攻坚, 顽强拼搏,对社会负责,对长者负责,对投资人负责,对同事负责,对我们热爱的这一份事业负责!

 

 

0.gif

 
 

        祝天下所有的长者们:

        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0

公司全名: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西陵区卓悦广场二楼 电话:0717-6691110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7002062号-2
Copyright 2017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hbnqxy.com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