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有限公司官网!

首页 > 企业要闻

企业要闻

省财政厅调研组莅临浓情夕阳!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8-02 16:24:56

8月2日,省财政厅调研组莅临浓情夕阳锦绣中心、东方社区康养中心考察调研。

 

省财政厅商贸处调研员冯生与浓情夕阳老年大学锦绣校区民族舞班王铁英老师亲切交流

 

省财政厅商贸处调研员冯生与社区老人交流“琴艺”

 

省财政厅商贸处调研员冯生察看浓情夕阳东方社区康养中心适老服务设施

 

省财政厅商贸处调研员冯生,湖北高宜产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龙辉对浓情夕阳充分肯定并寄予深切希望。

 

省财政厅调研组对我公司为老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鼓励我们继续深挖养老创新模式,为老人的幸福晚年创建更好的生活品质。最后寄予浓情夕阳在养老事业上更加努力完善相关服务,进一步优化健康养老、服务、品牌等优势,让广大老年人享受优质的养老服务。

 

 

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自2017年获宜昌国投养老产业投资基金投资,在康养+科技(浓情夕阳智慧养老管理系统),康养+文化(浓情夕阳老年大学)、康养+旅游(旅居养老)、康养+体育(夕阳红健康赛事)、康养+养老(浓情夕阳护理院)等融合服务进行了全方位的探索,并取得一定成绩,我们将继续秉承“一切为了长者,为了长者一切”服务宗旨,坚定不移按“611”五年规划,团结一心,克难攻坚, 顽强拼搏,对社会负责,对长者负责,对投资人负责,对同事负责,对我们热爱的这一份事业负责!

0

公司全名: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西陵区卓悦广场二楼 电话:0717-6691110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7002062号-2
Copyright 2017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hbnqxy.com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