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有限公司官网!

首页 > 企业要闻

企业要闻

浓情夕阳入选省养老服务业试点项目库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8-08 11:11:00

        根据省财政厅、省商务厅《<开展以市场化方式发展养老服务产业的意见>和<湖北省养老服务业发展引导基金管理暂行办法>的通知》(鄂财商发﹝2016﹞12号),以及省商务厅《关于征集完善全省养老服务业项目库项目的通知》(鄂商办发﹝2018﹞14号)相关要求,经企业申报、市州推荐、实地考察,我公司入选省养老服务业试点项目库。

 

        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注册资金1500万,是一家为长者提供专业服务的高品质综合养老服务综合体。旗下有为中老年人兴趣爱好提供活动平台的宜昌市夕阳红俱乐部;为中老年人旅游服务的宜昌夕阳红旅行社;服务于社区中老年人的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倡导文化养老的浓情夕阳老年大学;提供床位照料的浓情夕阳社区养护院;服务于中老年人日常健康、安全、生活的智慧养老管理系统平台;集疗养、康复、菜篮子、再就业、娱乐、休闲、旅居一体的中老年人的户外疗养基地。

        公司于2017年获国投产业投资基金注入,在大宜昌范围内将建设 60 个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现有9家店)、10 个 80-100 床的微型护理院和 1 个户外疗养基地,以期更好的服务于广大的宜昌的老年群体。

        公司秉承一切为了长者,为了长者一切的服务宗旨,融居家养老+社区养老+机构养老三位于一体,以文化养老养生、六化服务为抓手,致力于成为立足宜昌、领跑全省、国内一流的智慧养老产业综合投资、运营连锁品牌,为国家养老事业发展贡献最大力量!

0

公司全名: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西陵区卓悦广场二楼 电话:0717-6691110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7002062号-2
Copyright 2017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hbnqxy.com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