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有限公司官网!

首页 > 企业要闻

企业要闻

浓情夕阳老年大学召开2018年度秋季全体教职工大会

作者:    更新时间:2018-08-31 15:07:30

8月31日,浓情夕阳老年大学召开2018年度秋季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全面总结2018年春季工作情况,并部署2018年秋季主要工作。浓情夕阳老年大学校委会、教师代表、班长代表、各校区负责人出席参与此次会议。

浓情夕阳老年大学校长邓启成致辞

回首过去,浓情夕阳老年大学在校委会、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以及校委全体班子的带领下,留下了一串闪光的足迹。近年来,先后获得各项赛事、演出、演出等殊荣,标志着浓情夕阳老年大学教育教学水平已经走在前列。奖牌铭功勋,汗水铸辉煌。成绩的背后,凝聚着老年大学全体教职员工的智慧和心血,从2016年11月一家校区发展至今成立校区13所,在校人数从70人突破至现在的1200余人。是大家用真心、真情和真爱,把老年大学办成了求知的乐园、精神的家园,校园环境更加优美、办学条件日趋改善,教学质量明显提高,影响越来越大。

新学期,浓情夕阳老年大学校委又绘制了“规范+特色”的发展新蓝图,在师资力量、育人环境、特色教育等方面进行了整合,并逐步加以规范,这将是老年大学实现新的跨越的新起点,希望大家共同努力,实现目标。为此,要推进“三个创新”,即管理制度创新、教学方法创新、教学观念创新;抓住“三个关键”,即抓中层骨干、抓管理自治抓社会效益;坚持“四个并重”,即理论与实践并重、软件与硬件并重、内功与外形并重、特色与特长并重。用新的眼光去审视自我,用新的标尺去丈量差距,用新的目标去激发千劲,用新的业绩去铸造辉煌。发扬只争朝夕的精神,用智慧和汗水实现目标,创造无愧于时代的更大业绩!

王铁英老师致辞

老年大学是我们共同的家园,建设一个温蓉、和谐、文明、繁荣的家园是我们共同的心愿。作为老年大学的一分子,每个人都不是旁观者,也不是评论员,而应该是实干家,应当在新一轮发展中尽自己的一份责任和义务。国家、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关怀全市的老教事业,并尽カ为老年大学发展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开创老年教育工作新局面。让我们携起手来,齐心协力共同建设浓情夕阳老年大学美好的明天。

 

0

公司全名: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西陵区卓悦广场二楼 电话:0717-6691110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7002062号-2
Copyright 2017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hbnqxy.com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