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有限公司官网!

首页 > 企业要闻

企业要闻

“汉口银行杯”浓情夕阳雀友交流赛圆满结束~!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0-16 13:56:56

 夕阳无限好,为丰富中老年人娱乐生活。浓情夕阳智慧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于3月8日在浓情夕阳西陵区东方养老院举行了趣味老年人麻将比赛。本次活动得到了汉口银行的大力支持。


 

 

本次活动一共有来自浓情夕阳12个社区中心约100多名选手参加。采用的是淘汰赛制,经过紧张激烈的预赛、复赛,最终4位优胜选手胜出。 


 

参加比赛的选手不乏七十、八十的老年人,尽管他们头发花白,但是喊起“碰”、“杠”、“胡”来却思路清晰,绝不含糊,一个个精神抖擞、笑声不断。将老年人别样的活动风采和健康的精神风貌展现得淋漓精致。  


浓情夕阳常务副总向伟说:“我们将长期举办此类健康麻将比赛,既增进老年人间的团结和友谊,又活跃了中老年人的文化生活,促进老年人的身心健康。”


浓情夕阳,一切为了长者,为了长者一切。

0

公司全名: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西陵区卓悦广场二楼 电话:0717-6691110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7002062号-2
Copyright 2017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hbnqxy.com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