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有限公司官网!

首页 > 企业要闻

企业要闻

重走红军路·舞动湘鄂西——建始·桑植老区情文体展演联谊圆满成功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0-16 13:59:37

 建始·桑植老区情文体展演联谊会于8月10日晚于桑植县老年大学精彩上演,在建始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建始县老年体协党支部书记张远建,建始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常务副会长胡永铸带领下,建始100余名长者赴湖南桑植县开展以“老区情”为主题的文体展演交流活动。他们用优美的舞蹈、激昂的歌声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区精神。

 

 


 

 

桑植县委副书记、老区建设促进协会荣誉会长熊卫国出席联欢晚会并致辞,原政协主席、老干部自管会主任彭发顺,原政协副主席、老区建设促进协会会长刘永述,原政协副主席、保健协会会长桂作明、原政府助理调研员、老年大学校长谷利民参加联欢活动。

 

 


 

此次活动由建始县老区建设促进会,桑植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主办,桑植县老年大学,建始老年人体育协会,建始县老年大学,宜昌夕阳红国旅承办。两地共200余名长者参与了此次活动。

 



 

桑植县委副书记、老促会荣誉会长熊卫国致欢迎辞,对两地开展交流学习表示欢迎,相信建始县老促会考察团通过在桑植深入了解贺龙元帅以及革命先烈们鲜为人知的传奇经历,了解到很多有价值的经验和资料,回去后将建始县纪念馆布局好、建设好、利用好,让更多人了解贺龙元帅的革命事迹,让革命精神一代一代传下去。希望老年朋友们继续牢记使命、不忘初心,老有所学,老有所为,老有所乐,永远保持一颗年轻的心态。

 


 

 

 

 

建始县老区建设促进会会长、建始县老年体协党支部书记张远建在致辞中说:桑植建始,山水相连,土苗儿女,血脉相承,承载着土地革命时期和抗日战争时期的血雨腥风。适逢祖国70周年华诞,桑植建始老区人民正坚定不移走新时代长征路,正按照两地县委的统一部暑,传承红色基因,弘扬老区精神。桑植建始两县要进一步借湘鄂西老区联谊会平台,加强交流,互相支持,共谋老区振兴之策 ,共商老区发展之计,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创造更大的合作空间,让两县老区人民更快实现对美好生活向往的目标。并真诚的希望桑植建始进一步保持密切联系,加强交流合作,为两县老区人民创造更多的幸福和快乐而共同努力!

 


 

 


 

晚会在桑植民歌《马桑树儿搭灯台》拉开帷幕,在联欢晚会上,两县老年大学学员及老体协会员相继演出了舞蹈《唱支山歌给党听》、《红梅赞》、花灯《阳雀崔春》、武术、旗袍秀、瑜伽等20个节目。演出精彩纷呈、掌声迭起。丰富多彩的节目充分展现了两县老年朋友文明、健康、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

 


 

 


近年来,建始县老区建设促进会、建始县老年体协为离退休老同志体育健身活动搭建了良好的活动平台,就地、就近、多样地开展各种体育健身交流活动作出了积极努力。更希望此次“建始·桑植老区情文体展演联谊会”继续有力推动我县老年群体开展健身活动,让更多的老年人走出家门,在选择一项活动、加入一个团队、享受一种快乐、收获一份健康中,拥有丰富多彩的晚年生活、提高生命质量。

 

0

公司全名: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西陵区卓悦广场二楼 电话:0717-6691110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7002062号-2
Copyright 2017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hbnqxy.com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