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有限公司官网!

首页 > 企业要闻

企业要闻

浓情夕阳老年大学2019秋季开学啦!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0-16 14:02:23

 9月2日,浓情夕阳老年大学港务校区、锦绣校区分别迎来了秋季开学第一课。欢喜雀跃的老学员们早早来到了教室,他们有的围着老师打听新学期的课程,有的老同学围在一起述说假期的见闻,还有的向新同学表示问候和欢迎,在一片欢乐的气氛中开始新学期的课程。近几天,浓情夕阳其他校区将紧接着陆续开学。

 

锦绣校区花式庆开学,来PK吧~~

为了保障新学期顺利开课,老年大学积极开展新学期准备工作。开学前一周,即召开办公例会,讨论部署新学期工作。

 


 

 

老年大学校长邓启成说,“本学期老年大学开设了12个系共计69个教学班,一年2个学期32节课,涵盖了民乐、舞蹈、声乐、书法等诸多课程。新增教学点1点,涵盖宜昌市5个区,13个社区。今年我们特别增设一批垃圾分类、健康养生的免费公益课程,相信丰富的学习内容,方便的就近上课,欢乐的学习氛围,会吸引越来越多的各个社区退休老同志参加。据悉,本学期目前已有2500多人次报名参加学习,比上学期增加了300多人次”。

 

 

港务校区第一堂民族舞课

 

“老年大学和中小学上学时间基本一致,送完孙儿去学校,我也要去学校上课了。”家住港务社区的朱大妈说。去年朱大妈在港务校区老年大学报名学习了声乐课,今年她还计划多报一门舞蹈课。“老年人也要学习,也要不断地充电,提高自己。”不少老人说,和呆在家里相比较,他们更愿意到学校里去。“在学校里既能学到自己感兴趣的知识,还有一大群朋友都在这里,老年大学里更有意思。”

 

 

浓情夕阳老年大学欢迎叔叔阿姨们的到来!丰富自己,让自己的老年活得更精彩更美丽吧!精彩生活从60岁开始~~

0

公司全名: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西陵区卓悦广场二楼 电话:0717-6691110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7002062号-2
Copyright 2017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hbnqxy.com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