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有限公司官网!

首页 > 企业要闻

企业要闻

宜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袁卫东莅临浓情夕阳!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0-16 14:04:34

 2019年9月26日,宜昌市委副书记,市委政法委书记袁卫东在宜昌市民政局局长文媛、西陵区区委书记卢斌等领导陪同下,莅临浓情夕阳锦绣社区智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参观调研。

 TIM图片20191025172525.png

袁书记一行参观浓情夕阳锦绣社区智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舞蹈室及市民大学。

 

袁书记一行参观浓情夕阳锦绣社区智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文化殿堂

 

 

袁书记一行参观浓情夕阳锦绣社区智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

 

袁书记与中心上网学习的居民亲切交流

 

 

 

 

 

袁书记详细询问了中心的服务情况及企业的经营情况等。对浓情夕阳锦绣社区智慧居家养老服务中心作为省级示范点,在老年人智慧系统、健康管理、老年大学、文化娱乐、远程医疗、日间照料、康复理疗、居家上门、幸福食堂、心理慰藉、法律咨询等方面提供的服务给予高度评价,对中心未来可持续发展提出建议,要求切实做好养老服务,勇担养老企业社会责任,助力老龄事业健康有序发展。 

 

 

 

0

公司全名: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西陵区卓悦广场二楼 电话:0717-6691110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7002062号-2
Copyright 2017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hbnqxy.com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