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有限公司官网!

首页 > 企业要闻

企业要闻

浓情夕阳第六届年猪宴暨首届抖音大赛圆满结束!

作者:    更新时间:2019-12-10 15:31:34

 TIM图片20191210153150.png

2019年11月22日—12月10日,浓情夕阳第六届年猪宴暨首届抖音大赛圆满结束。11月22日,浓情夕阳2000多会员齐聚清江方山景区,欣赏了清江方山美景,观看了清江方山冬祭表演,品尝了地道土家抬格子蒸肉,叔叔阿姨们也精心准备了参加抖音大赛的作品。随后进行了为期12天的抖音大赛投票活动,近32.4万人参与其中,叔叔阿姨们你争我赶抢名次,力争上游的精神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浓情夕阳感谢叔叔阿姨们的积极参与,虽然票数定格在了网址上,但获奖与否已没有那么重要,我们收获了清晨和半夜拉票的同伴和最珍贵的友谊,情谊永印在心中!

 

TIM图片20191210153207.png

在此浓情夕阳特别要感谢以下参与的队伍:浓情夕阳老年大学港务校区声乐艺术团、欢乐谷商校同学群、浓情夕阳哈哈艺术团、浓情夕阳老年大学东方校区声乐班、浓情夕阳老年大学福久源校区交谊舞班、浓情夕阳老年大学福久源校区时装班、浓情夕阳老年大学港务校区声乐班、浓情夕阳老年大学锦绣校区三、四班、浓情夕阳老年大学锦绣校区一、二班、夷陵平湖一队、夷陵平湖二队、宜昌市老年大学夏明华太极拳班、郭家坝夕阳红舞蹈队、儿童公园明珠队、浓情夕阳老年大学港务校区时装班、当阳坝陵队太极拳友、浓情夕阳老年大学桔城路校区民族舞班、浓情夕阳老年大学桔城路校区声乐班、夕阳红队、枝城代表队、秭归代表队等等以及还没有提到名,充当了无名英雄的叔叔阿姨们的大力支持。让我们看到团结聚集“众人拾柴火焰高”的强大力量,浓情夕阳感谢有您!

2222.png

 

0

公司全名: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地址:西陵区卓悦广场二楼 电话:0717-6691110 网站备案号:鄂ICP备17002062号-2
Copyright 2017湖北浓情夕阳康养产业发展有限公司 hbnqxy.com All Right Reserved. 技术支持:湖北聚诚网络